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5日內瓦車展報導:CADILLAC「V」的榮耀登陸歐市場,歐規版本更加強悍
AUTONET記者:AmyChen(03/06/2015星期五)
 
CADILLAC ATS-V Sedan
 

相繼在今年發表的全新的CADILLAC CTS-V與ATS-V,是品牌為了與歐系三巨頭BMW、M-BENZ旗下的性能車系一較高下的最新利器,雖然在北美地區已經公佈售價並開始接受訂車,但深入敵營到歐洲市場勢必要針對車輛性能及配備方面做調整,售價方面也必須透過縝密的思考,以最有競爭力的價格與對手狠狠廝殺一場。

 
CADILLAC CTS-V
 
甫於今年初底特律車展發表的CTS-V,在車輛的分級定位上,與BMW M5、M-BENZ E63 AMG相同,但透過6.2L V8機械增壓引擎貢獻的640hp最大動力,則是同級之最,若單純以動力來比較,CTS-V已經大獲全勝。至於ATS-V瞄準的BMW M3、M4、M-BENZ C63 AMG級距,競爭卻是更為激烈,而且在該戰役中,ATS-V透過3.6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的455hp馬力,並沒有佔多少便宜。

過去美系品牌在歐洲市場的銷售,本就難以與地主車場競爭,因此CADILLAC想靠這輛台車打進歐洲市場,應該要下不少功夫,而就目前所得到的資料則顯示,歐規版本的ATS-V具有多達五種行車模式可選擇,煞車系統部分也經過升級,另外在變速箱部分還擁有彈射模式可供切換。CTS-V部分除懸吊系統透過避震器彈簧與防傾桿加強外,煞車系統也有所精進,而多種模式的行車控制系統,更提升了將近40%的反應速度。

兩台CADILLAC的新世代性能猛駒,已經做好萬全準備進軍歐洲市場,但萬眾矚目的售價部分,CTS-V目前仍未公布,ATS-V方面則是由德國經銷商搶先公布售價,Sedan車型是74900歐元、Coupe則是77500歐元。但除了售價外,並未公布正式的販售日期,但應該會在2016年前在歐洲市場開始販售。

 
CADILLAC ATS-V Coupe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