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美國政府停止為CHRYSLER、GM保固護航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4/2009星期五)

美國車廠CHRYSLER和GM身陷破產危機,政府出手相助,提供緊急財政援助的同時,又一肩扛下資助汽車保固財務的重責大任。不過由歐巴馬政府成立的汽車工作小組負責人Ron Bloom最近表示,政府的工作已告一段落,將不再繼續負責車廠的保固服務。

Bloom強調,政府之所以會代為履行車廠的保固義務,是為了協助車廠渡過難關。「現在新公司不斷冒出頭,消費者現在應該很放心,也能夠相信車廠會持續履行保修養護的服務。」Bloom在國會陳述時指出。據估計美國政府為了穩定民心,投入巨額資金保住CHRYSLER和GM的信譽,現在6.41億美元的資金額將歸還美國政府,外加利息。

Bloom認為政府做了正確的決定,在短時間內有效地將納稅人的血汗錢花在刀口上。只不過,他並未透露車廠究竟使用了多少的補助金,光是這一點就難以阻止輿論的抨擊。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