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不畏集團重整!CHRYSLER五月銷售創今年最佳紀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4/2009星期四)

CHRYSLER集團近日公布2009年5月份的美國新車銷售報告,旗下CHRYSLER、DODGE、JEEP各品牌的新車銷售,與去年同期相較有所成長。此外,JEEP Wrangler 2009年5月份銷售,與2009年4月份相較成長8%,與去年同期相較也成長了4%。

根據CHRYSLER集團公布的銷售數字顯示,2009年5月份的美國新車總銷售量為7.9萬輛,成為2009年至今銷售表現最佳的月份,銷售數據更高於美國其他車廠(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30%)。對此銷售表現,CHRYSKER總裁暨副執行長Jim Press表示,很高興消費者支持集團旗下的各品牌車款,讓新車銷售表現,創下今年最佳紀錄。此外,光是經銷商銷售的新車,2009年5月份也達7.4萬輛。

不久之前,CHRYSLER集團於今年4月30日申請破產保護,以實現美國政府救助下的重組動作,FIAT SpA.因此與CHRYSLER集團尋求結盟,將獲得20%的CHRYSLER集團的股權。此外,美國首任黑人總統Obama也表示美國政府支持CHRYSLER與FIAT進行結盟合作。

CHRYSLER北美銷售暨市場副總Steven Landry亦發表看法,今年5月份的銷售表現,對於CHRYSLER集團或美國汽車工業皆有正面的鼓舞作用,而且CHRYSLER集團在進行重組的過程中,經銷商的銷售表現也較其他美國車廠好。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