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1/4個世紀的航行,英國CHRYSLER歡喜發表Grand Voyager 25週年限定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8/2009星期五)
 
在北美市場稱為Town & Country的Grand Voyager自1987年 CHRYSLER Group首度推出歐規版本進軍當地的乘用車市場
 

儘管遠在地球另一端的CHRYSLER Group正忙著處理聲請破產後的重整事宜,不過CHRYSLER英國仍然為品牌旗下全球市場已有超過1200萬輛銷售的休旅車Grand Voyager舉辦了25週年的紀念活動,並發表了以全新第五代Grand Voyager為基礎的Grand Voyager 25週年限定版,僅生產100輛的英國售價為3.26萬英鎊(約合台幣162.91萬元)起。

在北美市場稱為Town & Country的Grand Voyager自1987年 CHRYSLER Group首度推出歐規版本進軍當地的乘用車市場,1993年第一款搭載柴油引擎的Voyager新車於歐洲市場發售,到了1996年首度推出右駕車款,截至目前為止共有超過5.3萬輛CHRYSLER Voyager在英國市場售出;因此CHRYSLER對於Grand Voyager 25週年限定版除了配上特別的紀念飾牌與鑰匙圈之外,內外裝的特別規格也是足以在車型歷史中留下一筆。

車室內全面提升為皮革鋪陳,加上後座專用雙液晶螢幕車用DVD影音娛樂系統、可拆卸車室內LED照明系統、抗菌防汙座椅與內裝材質等等,當然還有聞名的Stow’n Go座椅變換機制,中排座椅還可以360度原地迴轉;而外觀部分則是有LED頭燈、鍍鉻水箱罩、車頭下擾流與新車色。

動力系統搭載歐規車型專屬的2.8L CRD共軌柴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除了有10.7km/L的油耗表現之外,在0-100km/h加速的表現為12.8秒,極速可達185km/h;並標準配備六具防護氣囊(包括側邊氣簾在內)、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等等。

 
Grand Voyager 25週年限定版除了配上特別的紀念飾牌與鑰匙圈之外,內外裝的特別規格也是足以在車型歷史中留下一筆。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