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小幅成長!CHRYSLER集團6月份北美汽車銷售出爐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3/2009星期五)

CHRYSLER集團近日公布6月份北美銷售報告,汽車銷售6.6萬輛,與2008年同期的市佔率相較,成長率超過1%,同時期DODGE Challenger銷售成長34%,DODGE Ram銷售成長4%,DODGE Journey銷售成長7%,JEEP Liberty銷售成長8%。

根據統計,CHRYSLER集團今年6月在北美市場的市佔率達到9%,但是從另一個面向剖析,CHRYSLER集團的6月份北美汽車銷售,與去年同期相較減少16%,而且在這個月份CHRYSLER集團並未進行汽車的量產動作。

CHRYSLER集團董事暨執行長Peter Fong表示,很高興CHRYSLER集團在經歷集團重整之後,汽車銷售表現能有所起色,未來CHRYSLER集團旗下CHRYSLER、DODGE、JEEP品牌,也將持續推出高品質與燃油使用經濟性兼具的車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