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CHRYSLER經銷商驚爆被車廠削減內幕!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7/2009星期三)

美國車廠CHRYSLER最近宣佈強制削減四分一的經銷商,主要目的是希望能提高車廠銷售力和效率,不要無故被營運不善的經銷商拖累。但佛羅里達州一名經銷商卻一狀告到法院,指稱CHRYSLER在申請破產前幾個月,強迫經銷商購買新車,他因為拒絕才會面臨被削減的命運。

佛羅里達州Brandenton的Jim Boast Dodge經銷商,在5月23日向法院求助,希望能透過法律途徑,來阻止CHRYSLER強制終結加盟協議,強調車廠已違反佛羅里達州的法律,並且缺乏合理的理由。Jim Boast在提交至法院的文件中指出,今年元月至3月之間,CHRYSLER為了向政府證明他們仍有東山再起的機會,要求美國經銷商額外購買新車。

今年5月14日,CHRYSLER向法規要求取消與789家經銷商的加盟協議,Jim Boast的經銷商就是其中之一。按照Boast的說法,這全都是因為他不願遵從車廠的指示,只購買四台車,而非車廠指定的60台所致。據悉,在2月13日的電話會議中,對沒有購買足夠新車的經銷商表示,「(他們)絕不會忘記這些不願意幫助車廠渡過難關的經銷商」。

「這是值得調查的問題,」Boast在法務文件中指出。他認為CHRYSLER必須要縮減經銷商數量,以便與義大利車廠結盟。Jim Boast Dodge經銷站成立近70年之久,其總裁James Keedy表示 :「我們的經銷站的銷售表現非常好,我認為CHRYSLER決定終止與我們的合約,與銷售量無關。」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