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0C為本,全新CHRYSLER Sebring可望變後驅?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4/2009星期三)

對於剛剛由美加政府與義大利FIAT集團共同接管,並且正式走出破產保護階段的美國CHRYSLER Group集團表示,將在這個全新建立的跨大西洋兩岸平台上,推出更多由歐美雙方共同合作打造的新車型。

2008年,當初CHRYSLER Group設定CHRYSLER Sebring與孿生車DODGE Avanger的競爭對手為Accord與Camry,分別在美國境內銷售新車達到436617輛與372789輛,但CHRYSLER Group的二款中型家庭房車一整年僅銷售133626輛,在新組成的New CHRYSLER Group的新產品計畫中,未來這款將接續原有Sebring與Avanger車系的新車款,也將成為該車廠在北美汽車市場的重要戰略產品。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義大利FIAT集團主導的產品規劃中,可望讓新一代的CHRYSLER Group中大型家庭房車,採用全新建構的歐美共同平台來研發,其雛形就是在2009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的200C概念房車,其底盤也將為下一代FIAT集團中大型房車採用。

除此之外,義大利 FIAT集團更希望未來這款全新世代的中大型家庭房車,將在市售新車中提供包括汽油、共軌柴油(以FIAT集團自行研發生產的Multijet動力為主)、油電混合等多種動力版本。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