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CHRYSLER經銷商只剩七天清空庫存新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5/2009星期五)

CHRYSLER力圖從破產邊緣爬起,展開一系列的重整計畫,其中也包括強制終結與部分經銷商的合約。在6月9日近800家被點名的經銷商將不能再銷售CHRYSLER和DODGE的新車,這全都是因為CHRYSLER執意要縮減美國境內的經銷站數量。

在Ray O'Bryhim經營的經銷站裡,你可以看到斗大的標語寫著 :「清倉大拍賣,獲利其次!」在6月9日之後,O'Bryhim再也無法透過合法的管道銷售新車,更糟糕的是由於CHRYSLER目前正接受美國政府的破產保護,因此車廠沒有責任要回收經銷商賣不出去的新車。

以O'Bryhim的經銷站為例,為了要在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內清空所有新車,展示場內的新車價格都下殺40%之多。一台原價29,170美元的Nitro,現在只要17,510美元就能買到,O'Bryhim更表示若有必要,他還會再降低價格。「6月9日就快到了,我們必須想盡辦法解決手上的新車。」O'Bryhim說。

自從得知在6月9日之後就必須結束營業,他和所有的員工在短短19天內已賣出80輛新車,其中客車和廂型車銷售的速度更勝卡車。據悉,CHRYSLER取消合約的經銷商們手上共計有44,000輛新車。CHRYSLER發言人Katy Graham表示,車廠將會協助這些經銷商將未賣出的新車,分發給其他2400個經銷商。「我們的組裝廠自5月1日開始就暫停營運,現在有經銷商急需新車。」Grahma說。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