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宛如鴨子划水,BOLLINGER B1、B2將同時現身並展開測試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8/2019星期三)

若說到積極搶攻美國電動貨卡領域的品牌,除了RIVIAN之外,其實還有一間先對低調許多,名為BOLLINGER,這個由Robert Bollinger所創立的全新品牌,總部位於紐約州,在先前以一款設計風格相當硬派、特殊的純電動多功能貨卡B1,引起不小的討論。如今BOLLINGER除了預計在9月26日讓B1與先前還是設計圖的B2,以實車亮相之外,更將展開一連串的測試。

事實上,BOLLINGER在釋出B1的相關消息之後,就沉寂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相信不少讀者很可能已經忘了,甚至是懷疑這個品牌是否還存在,而在車壇當中,其實也真的不乏就這樣默默消失的品牌。不過BOLLINGER不但有在持續運作,甚至把先前還是設計圖的B2也實體化,照這個情形來看,應該還是還能夠繼續撐下去。

而在原廠所發布的預告短片當中,我們可以發現B1整體設計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依舊是延續了先前全數採直線設計的剛硬車身風格。另外在原廠官網中也能夠看到,B2是屬於純正的貨卡設計,同時相對於B1的三排座設計,B2採用了雙排座椅,讓貨斗空間能夠更大,再加上原有的特殊車身設計,讓整體載運空間運用更加靈活。

動力部分,B1與B2相同接搭載兩具電動馬達,分別安裝於車輛前後,並且透過偏心式傳動軸的設計,讓車輛取得更高的離地高度,以利崎嶇地形的通行,最大馬力達到614hp,峰值扭力則是65.3kgm,搭配120kWh的電池與煞車能量回收系統,使其最大行駛距離來到322km的水準,快充功能更僅需75分鐘便能完成充電。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