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都是為了最後一里路!美國純電商業車CityFreighter CF-1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9/2019星期一)

在純電商業車發展領域中,堪稱是最後一里路的物流用車,可以說是目前最夯的產品類型,而日前美國CityFreighter則公布準備量產的CityFreighter CF-1新車,而且還具備超低地板貨艙、Keyless Entry與動感造型。

為了進軍北美大型物流運輸領域,這輛CityFreighter CF-1主要用來滿足都會物流運送需求,而日前公布其定裝照之後,這款新車未來將架構在模組化平台量產。

CityFreighter CF-1最大載重量為2300kg(屬於Class 3類別、最大貨艙容積20立方公尺),且宣稱具備160km的最大續航里程,而且也可依照企業需求量身訂製,而且也採用類似M-BENZ New Actros無後視鏡的設計,以MirrorCam來取代。

車室內裝則具備強烈的TESLA風格,在中控台位置配置超大平板電腦,而且因為配置可調高度的氣壓懸吊系統,所以可以在裝載貨物時讓貨艙底板距地高度降低至430mm,大幅降低裝卸貨的難度,而且CityFreighter CF-1美國入門售價預計要低於五萬美元,而售價則不包含電池在內,至於快充模組則需要加價選配,但標配可於智慧型手機App下載的專屬互動軟體,而目前CityFreighter還準備公布其後續的計劃,我們也將持續追蹤這款號稱具備Level 2.5自駕等級的純電商業車的後續消息。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