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超猛!純電動FORD F-150原型車拖曳能力超過1百萬磅!?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4/2019星期三)

在美國這個全球最大的皮卡市場當中,FORD旗下的F-150堪稱此一級距的霸主,不過在電動化的浪潮之下,FORD也將順應潮流,除了將推出採用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的車型之外,純電動版本的車型也已經在測試當中。近日FORD更是讓純電動的F-150原型車拖火車來展現強大動力性能。

FORD釋出的短片當中,除了找來F-150的愛用者見證之外,也準備了10節雙層貨櫃列車,再加上42輛現行的F-150來驗證純電版F-150的動力性能。只見段動的F-150在輕鬆拖動10節的空貨櫃列車之後,便把42輛F-150全數裝到貨櫃當中一起拖,總重超過1百萬磅,也就是超過453.5公噸!而在F-150的總工程師Linda Zhang駕駛下,純電版F-150依舊是順利拉動這十節貨櫃列車。

不過,FORD原廠依舊是提醒大家,這個一次性展示所使用的純電版F-150的拖曳能力,遠遠超過現行任何一輛皮卡,但也警告消費者平常在拖曳時千萬不要超過車輛的最大拖曳能力。可惜的是,原廠並沒有給出任何有關於純電F-150的相關資料。

另一方面,FORD的這個宣傳動作也表示,或許真的已經開始進行純電動版本、甚至是其他如插電式油電混合或是油電混合動力F-150的開發,只是要看到真正上市的那天,可能還得等個兩、三年以上。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