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合縱連橫推廣Fuel Cell?歐美日政府在G20部長級會議簽署聯合聲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19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日前所舉行的G20峰會部長級會議上,歐盟、美國與日本政府正式簽署一向聯合聲明,當然不是落實巴黎氣候協議,而是為將來三方在氫能源與燃料電池技術合作鋪路。

這項消息顯示,在日前的G20部長級會議期間,歐盟委員會氣候行動與可再生能源委員Miguel Cañete、美國能源部副部長Dan Brouillette、日本經濟貿易工業部部長世耕弘成(Hiroshige Seko)正式簽署聯合聲明,將全力推動氫能源與燃料電池技術,包括產業化與普及推展等等將成為三方合作目標。

三方聲明中指出,歐美日三方願意共享氫能源與燃料電池技術,亦將對於經濟與環境的發展,帶來巨大的好處,也將成為可持續性能源發展方案中的重要一環。

未來三方亦將共同談所如何加速且優化實現各項計劃的啟動與實際執行,並且將制訂高效的氫能源合作框架,或者簽署合作備忘錄等等,將為第二階段氫能源部長級會議準備,這項會議已經確定於9月25日召開。

另外三方將各自展開尋求其他國家合作的機會,不久之後將簽署合作備忘錄,且將以2018年所訂定的東京聲明作為藍本,但三方均為針對是否將中國列入合作計劃範疇做出正面回應。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