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HYUNDAI與CUMMINS簽約合作發展氫燃料動力總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1/2019星期二)

眾所皆知,目前HYUNDAI Nexo已經成為首款氫燃料電池量產SUV,與HONDA Clarity、TOYOTA Mirai成為氫燃料乘用車商業化的先驅,而且HYUNDAI還計劃推出包括卡車與客車的氫燃料電池版本,成為韓國叫戰日、德、美等對手的新能源發展重點。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HYUNDAI日前宣布同CUMMINS簽署諒解備忘錄(MOU),雙方將合作研發電動化動力總成技術,其中氫燃料電池動力總成將成為重中之重。

根據這項合作備忘錄內容,HYUNDAI與CUMMINS的合作中,未來雙方共同研發的新動力總成,將結合HYUNDAI的氫燃料電池技術,與CUMMINS在動力電池、電驅動、電控技術方面的優勢。

未來雙方合作所量產的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將搭載於HYUNDAI品牌未來的新能源量產車上,另外還有CUMMINS與HYUNDAI在北美OEM代工生產的部分車型,初期將領先於北美市場實現商業化,同時也將結合CUMMINS在商業車壇與動力總成領域的優勢,進一步加速在氫燃料電池動力領域的發展。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