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終於不再賣關子?TESLA將於11月推出新的純電皮卡車型
AUTONET記者:Ginny(10/15/2019星期二)

TESLA雖然講過要推出新的皮卡車型,不過從原本保守估計要在9月初發表的時間已經過了快一個月,而近日,執行長Elon Musk才又表示將會延期到11月發表。

針對這台電動皮卡,車廠目前也只簡單表示,價格會在50,000美金(約台幣153萬)以下,還號稱與PORSCHE 911有得比,而座位目前則看來至少會有6個座位,並將具超過136,077 kg的牽引能力,續航力則介於645到800公里,而這第一輛的電動皮卡車型也將採用與其它電動車截然不同的設計,抓住喜愛電動車的車主目光。

至於這台皮卡車型到底會在哪時候開始生產、哪時候交車等等問題,目前車廠也都沒有明講,而從之前以來,車廠就習慣在車子實際生產或是交車之前一、兩年就開始宣傳,像是最早明年年底才會開始製造的次世代Roadster以及Semi連生產流程都還沒進入,車廠就早已開始宣傳這兩台車了;現在能夠百分之百確定的應該就是車廠必須在這台皮卡車型之前,先把Model Y的生產管理好才對。

另外,有在製造電動車的車廠也不只有TESLA一家,像是電動車新創RIVIAN、傳統車廠FORD與GM等等,都已經在電動皮卡車型這一塊投入了超過一年的時間,也就是說,這些對手可都準備齊全,大家都想「開搶」電動車這塊大餅。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