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離量產化更進一步,BOLLINGER B1、B2 Beta原型車連袂出擊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2/2019星期三)

隨著電動車成為全球車壇未來的主要趨勢,世界各地也浮出了不少電動車新創品牌,其中總部位於紐約州、由Robert Bollinger所創立的BOLLINGER更在先前以一款設計風格相當硬派、特殊的純電動SUV─B1,在車迷間引起不小的討論。如今,BOLLINGER 更是揭露了B1與品牌旗下另一款Pickup─B2的Beta原型車,象徵距離量產上市已經又進了一步。

雖然是兩款不同的車型,但在外觀設計上其實極為相近,全都採用直線是極為方正的設計,只因為SUV與Pickup的設定所以在車身尾部有所不同。而B1與B2均採用全鋁合金車身以及獨特的貫通室車室設計,使其在載運長度較長的物體時更為方便。

兩款車型也採用相同的動力系統,搭載兩具電動馬達,分別安裝於車輛前後,並且透過偏心式傳動軸的設計,讓車輛取得更高的離地高度,以利崎嶇地形的通行,最大馬力達到614hp,峰值扭力則是65.3kgm,完成0-96km/h加速僅需4.5秒,極速161km/h。除此之外,其最大載種達到2359公斤,最大牽引重量則是3402公斤。

至於續航力方面,B1與B2都搭載了120kWh的電池與煞車能量回收系統,使其最大行駛距離來到322km的水準,快充功能更僅需75分鐘便能完成充電。而在這次原型車亮相之後,BOLLINGER表示B1將會在今年下半年進入量產階段。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