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 SEMA改裝車展搶先報:FORD Mustang改裝,60年代造型配700匹馬力的強大戰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9/2019星期三)

一年一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SEMA改裝車展,今年預定11月5日揭幕,福特Mustang野馬將推出一台造型十分邪惡、性能驚人的改裝車,結合1960年代的經典賽車塗裝,但配上全新的操控與改裝技術。

這台野馬改裝是由NASCAR美國房車賽車手Ryan Blaney和攝影師Larry Chen的共同發想,它採用靈感取材自參加1966年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FORD GT40賽車的紅黑和白色交互運用的塗裝,再配上設計師Khyzyl Saleem的創作,為車子配上漂亮的20吋Fifteen52 Podium Super Touring改裝品牌的輪圈,以及避震改裝品牌ST Suspension的彈簧避震,使它具備更貼地的身形。

真正教摒息的是引擎蓋下的動力改裝,原廠工廠生產的FORD 5.0升 V6引擎,換裝一個Roush機械增壓器,讓引擎的最大馬力從原來的460hp,推升到700hp,扭力值則從570牛頓米推升到827牛頓米。這樣的新動力再粔配上MagnaFlow改裝品牌的中尾段排氣管,還有Wilwood的高性能煞車系統,而全盤改裝工程由加州洛杉磯的Galpin Auto Sports改裝廠負責施工。

內裝改造採風格更強悍達的設計與賽車主題,而且有許多教人讚嘆的細節改裝,座艙內配置NRG的賽車座椅,再配上NASCAR賽車式樣的方向盤,六點式安全帶和和座椅支架,同時也換上FORD標準的6速手排變速箱。

攝影師Larry Chen表示,做為一名從事賽車運動15年的汽車運動攝影師,我學會去觀察更多賽車和車手的更細微的細節, Ryan Blaney 是真正NASCAR車新世代的高手,也是我多年來曾見過的最熱情、最有才華的車手之一。我不可能再找到比他更好的合作夥伴,來創造這台獨特且獨一無二的福特野馬。‎

這台舉世僅此一台的野馬改裝車,將在10月13日星期日在Talladega塔拉德舉行的1000Bulbs.com500比賽車中首次亮相,接著會在拉斯維加斯的SEMA車展中正式展出。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