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獨特美式風格,VANDERHALL推出全新三輪車作品Carmel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7/2019星期一)

說到車壇中的三輪車,英國MORGAN 3 Wheeler的鼎鼎大名勢必是第一個閃過車迷腦海的車款。不過遠在大西洋另一端的美國,卻也有一間專門打造三輪車的品牌名為VANDERHALL。這個成立於2020年的獨立車廠,第一款作品Laguna在2012年首度亮相、2016年開始量產,而在去年的北美CES消費性電子漲,也推出了名為Edison的電動三輪車。而近日發表的Carmel則是品牌最新作品。

VANDERHALL Carmel與2017年推出的Venice採用相同的鋁合金單體底盤結構,整體外觀配置上幾乎與Venice一模一樣,不過原廠在Carmel增加了車門以及其他增加便利性的配備。車重僅723公斤,同時原廠提供包括入門的Blackjack、標準版以及高階的GT三種等級。

其中入門版的Carmel Blackjack配置單一消光黑的車色,並具備藍芽音響、巡航、18吋輪圈以及加熱座椅等基本功能。標準版則是將輪圈尺碼升級到19吋,提供兩種車色選擇,並且導入耐用的V-Tex包覆內裝、較大的前擋玻璃等等,同時也提供換檔撥片作為選配。最後的GT車型則是將換檔撥片列為標配,更進一步將前擋玻璃改為較為短捷的運動化設計、不鏽鋼踏板組,具有更多資訊的儀表組以及黑色19吋十輻式輪圈、表面拋光排氣系統以及兩種車色選擇。

動力系統部分,採前驅設定的VANDERHALL Carmel在車頭搭載了一具來自GM的1.5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同樣是GM的6T40六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194hp最大馬力,完成0-96km/h起步加速僅需4.5秒,極速更是上看222km/h。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