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又一電動四門轎跑,DRAKO GTE挾1200hp席捲而來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9/2019星期一)

在一個月前,一家設立於美國加州矽谷、名為DRAKO Motors的全新品牌做出預告,表示將推出一款搭載四馬達的電動超跑。如今隨著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活動正式開幕,DRAKO除了揭露GTE的真面目,更表示僅預計生產25輛,同時每輛售價為125萬美元,折合新台幣將近4千萬元。

有趣的是,DRAKO GTE雖然是以名噪一時的FISKER Karma為基礎,但已經改到讓人幾乎看不出來它原本的樣貌,其換上了較為細長的頭燈組,並配置了相當巨大的進氣格柵,整體車頭設計乍看之下會讓人以為是SUBARU BRZ。車側則是配置了側裙,尾廂也設計了與尾廂蓋整合的小型擾流尾翼,並且在下方採用了大型分流器。內裝的照片並不多,但除了可以明確看見採用四座設計之外,前座均採用跑車化座椅,並且採用真皮與Alcantara麂皮搭配。

動力系統方面,透過一具擁有90kw的電池組,四具電動馬達除了可提供高達1200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來到898kgm的驚人水準。在強大的性能之下,DRAKO GTE的極速為332km/h。不過可惜的是,原廠並釋出其0-100km/h起步加速的表現,但以這樣的性能水準來看,勢必也在水準以上。充電所需時間同樣是個謎,原廠僅表示搭載了15kw的車載充電器,並且支援最高150kw的直流快充。

既然高達4千萬新台幣的身價,DRAKO GTE除了標配Öhlins懸吊系統以及Brembo碳陶瓷煞車系統之外,更導入了向量扭力分配系統,能夠以每秒上千次的頻率,針對每個車輪分配的扭力進行精準的監測與調整,藉此來獲取與眾家超跑不相上下的操駕表現。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