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運動氣息更濃厚,FIAT推出Cronos HGT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3/2019星期五)

針對南美洲小型市場的四門房車FIAT Cronos,於2018年首度亮相,而這款平價四門房車自上市至今,在巴西累計銷售已超過四萬輛,可說是相當熱門。而近日FIAT則是延續先前Argo的銷售策略,推出新年式車型的同時,也為Cronos推出了運動版本的Cronos HGT。

首先在外觀方面,原廠為Cronos HGT帶來了更加運動化的設計,包括17吋黑色鋁圈、設置在行李廂蓋上的小型黑色擾流尾翼,全黑的水箱護罩格柵以及同車色車外門把以及專屬的黑底廠徽等等,同時原廠也提供了兩款新車色的選擇。車室內部則是導入了全黑內裝,其中包括了黑色的車頂,其他還包括了七吋彩色觸控式中控螢幕與恆溫空調,廠徽部分與外觀相同也換成了黑底的樣式。

此外,原廠也為消費者提供了豐富的選配,能夠進一步增進Cronos HGT的運動氣息與配備豐富度,其中包括黑色車頂、真皮座椅、車尾攝影機、側邊氣囊、電動摺收後視鏡、雨滴感應雨刷、自動頭燈、Keyless以及Push Start等等。

動力系統部分,Cronos HGT並沒有任何的變更,依舊搭載1.8L直四雙燃料引擎,當使用汽油時,可輸出130 hp最大馬力與18.6kgm峰值扭力,若採用生質燃料則能夠提供137 hp最大馬力與19.3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完成0-100km/h加速需9.9秒,極速192km/h。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