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性能版更受市場歡迎!VW將不在美國販售標準版Golf
AUTONET記者:Allan(05/07/2019星期二)

VW Golf自1974年推廣至今已經超過40年的時間,該車的生產量也超過2500輛,從這些數據也可以感受到這款車在全球市場的重要地位,相信很多車迷也正期待第八代車型的推出。但就算是全球銷售量表現優異的車款,也會遇到銷量不好的時候,VW USA近日證實,未來第八代車型將只會在美國販售GTI和Golf R兩種車型,其他車型未來將不會導入美國。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一名VW的員工在加州舉辦的活動中向外國媒體透漏這項消息,未來不僅第八代標準版Golf將不會導入美國市場,SportWagon未來也不會導入美國市場,第八代車型正式發表後,美國市場只會導入GTI和Golf R兩種性能車型。

不過VW未來只會導入這兩款性能車並不是沒有原因,從VW Golf車系在美國的銷售數字判斷就可以得知,在2018年該車款的總銷售量中GTI和Golf R的銷售量就佔了該車係48%,標準版車型只售量也只有6642輛,這樣的銷售數字在美國市場不到整體的2%。

VW官方對於這件事情並沒有回應,但從Golf本身的產品推測,不再販售的另一項原因,可能與先前宣佈不再美國和加拿大販售的smart非常類似,對於美國市場來說小車並不吃香,而Golf兩款性能版車型仍會在美國市場販售的主要原因,也是有很好的銷售表現。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