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沒有V6引擎?美規VW Passat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Allan(12/12/2018星期三)

全新世代VW Passat在中國正式發表後的這段時間裡,相信許多人都在問美規版何時會出現。根據可靠訊息指出,美規新一代VW Passat將會在明年的底特律車展上正式亮相!不過此次推出的新車型將會有一個重大的改變,就是動力方面將會取消V6規格。

VW旗下轎車在美國市場上佔有重要腳色的車款,除了VW Jetta其次就是VW Passat,兩款車在美國市場上銷售近40年的時間,在當地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雖然美規新一代車型外觀並沒有公布,但推斷前臉的設計,預計與Jetta相同採用VW家族式的設計語彙外,車身尺寸也會隨著此次的改款變更。

內裝方面也會是改款的重點項目,除了沿用目前車廠現有的座艙設計,也可能在內室上有更驚人的設計手法。但目前唯一讓美國民眾失望的,就是取消V6引擎的配置,也就是說V6已經正式向美國市場揮手說再見,取而代之的是較低的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該引擎可以產生出174 hp以及280 Nm的峰值扭力舉,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

原廠目前沒有公布該車的任何資訊,但突然從較大動力的V6轉換成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對一項喜愛較大動力的美國人來說可能會有一段適應期,在此次車展後,新一代車型最快會在2019年終正式進入美國市場。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