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紐約車展搶先報:VOLKSWAGEN Tarok概念車再次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17/2019星期三)

首次於2018年巴西聖保羅車展推出的皮卡概念車--VOLKSWAGEN Tarok向來被視為車廠為入門皮卡車市場量身打造的車款,雖然目前車廠也強調尚未規劃美規版Tarok車型,不過從此次VOLKSWAGEN再次於本次的紐約車展推出這款概念車來看,車廠仍有進軍北美皮卡車市的野心。

根據VOLKSWAGEN所公布的資訊,該車乃是以旗下MQB平台進行設計,並且擁有4914mm的車長以及與Atlas相同的2989mm軸距。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有效利用乘載空間,第二排座椅與尾箱採用連通式設計,使用者能藉由將後方座椅打平已獲得更大的容納空間,並達到2271磅的最大載重量。

動力方面,該車採用一具1.4L TSI引擎以及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能提供車輛147hp的最大馬力表現,配合4 Motion全輪驅動系統後,對於該車的越野性能有將有相當大的幫助。

車用系統方面,除了座艙內部的數位化儀表板以及9.2吋多媒體影音系統外,駕駛也能透過藍芽系統讓智慧手機與車用系統進行連結。而在市場方面,雖然車廠並未釋出在北美市場的量產資訊,不過據悉巴西市場將會於近期進行販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