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與FORD F-150孿生但命運大不同,VW Amarok將不會推出電動版本
AUTONET記者:Ginny(09/16/2019星期一)

VOLKSWAGEN近日宣布,與FORD共同研發的次世代Amarok皮卡在未來將不會推出電動版本車型。

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除了ID.3的亮相以外,執行長Ralf Brandstatter也提到,車廠的確有計畫要電動化許多VW車型,但計畫裡面並不包括Amarok車型,也就是FORD Ranger的「雙胞胎」車款。

在宣布與FORD共同開發MEB平台之後,車廠也有表示過,一直到2025年,都將持續推出多達20種車型,種類也將涵蓋現階段所推出的所有車型。

雖然沒有想要電動化Amarok的意願,不過因為車廠在電動車技術方面都持續有研發、跟進,所以也不能說VOLKSWAGEN就是反對電動皮卡,最合理的推測便是這個與FORD共同研發的平台原本就沒有設計成可以支持電動車技術,再加上美國電動車銷量其實也並不是那麼多,尤其美國現在汽油價格也不高、消費者轉換成電動車的意願看來也不高。

另外,還得考慮美國的汽車排氣標準規定,川普政府所提出的政策又更加寬鬆,而雖然各大車廠與加州達成協議、要實施較為嚴格的政策,但還是比之前歐巴馬政府所設立的標準還要低;而技術方面,大多數車廠則有信心能一步步實現低碳排、甚至零碳排的目標。

而在其它車廠的電動化計畫方面,TOYOTA已經確定未來會推出旗下貨卡HiLux的電動版本,另外,FORD看來也不反對要替原有的皮卡車型推出更高效能的版本,並確認純電F-150將在2021年正式推出,同時更將推出油電混合版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