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2020年VW Jetta GLI即將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12/12/2018星期三)

2019芝加哥車展也即將到來,展覽時間雖然是在明年2月7日,但已經有許多新車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在此次的車展大放異彩,其中2020年VW Jetta GLI就是其中一款車,預計新車造型將會打破以往的設計風格外,內裝和動力也會是此次的改款重點。

目前原廠並沒有公布新一代車型的詳細資訊,但是預計此次的改款主要在車身外觀造型和內裝。車身造型會比上一代更具有動感以及銳利的線條,車頭造型則可能使用VW當年最新的家族設計,車尾的造型較偏向Coupe的風格,搭配雙出排氣管的設計,整部車在不經意當中散發出濃濃的跑格,此外,頭燈招牌的C型LED燈組會是新一代車型的亮點。

新一代車型的內裝,也可能在此次的改款做出重大的改變,跳脫原有的設計風格,取而代之的是更具運動化風格的設計,與前代車型做出區別,在新一代車型也可能會添加帶有GLI徽章的方向盤或是運動化座椅,以更符合熱血買家的需求,在車展上吸引群眾目光。

2020 VW Jetta GLI除了在外觀和內室鋪陳有重大的變革,動力規格方面則是使用第三代EA888 2.0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220 hp以及350 Nm的峰值扭力舉,預計新車會搭載六速手排以及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另外搭載的底盤是VW最新推出的MQB平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