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可能會有小皮卡?VW認為應該提供北美市場三種選擇
AUTONET記者:Allan(05/02/2019星期四)

許多汽車品牌會推出某些市場獨有的產品,以美國市場為例,皮卡車款在美國市場可以說是各家車廠必備的車款,除了本土品牌FORD推出的Ranger非常受歡迎外,德國品牌VW近年來也不斷思考推出符合該國市場的皮卡,近日VW北美執行長Scott Keogh表示目前正計畫推出符合北美市場三種皮卡車款,這三款車型也可能是車廠未來在北美市場推出的新車款。

根據VW北美執行長Scott Keogh的說法,第一種會是與FORD公司簽約由Ranger的車身架構製作的中型皮卡,而這款車將會是VW Amarok的替代車款,第二種車款則是由Atlas Crossover為基礎的中型皮卡,該車的設計理念預計會類似2018年紐約車展推出Tanoak concept概念車相同,至於第三款車則是搭載MQB技術平台的Tarok,執行長也表示,這款車的產品定位是最低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吸引中低市場,車廠將會根據市場分析推出新皮卡車款,以目前的市場推測,車廠可能會推出較小的皮卡。

皮卡為何會在外國受到這麼大的歡迎?皮卡本身的設計就是為了能夠同時載運貨物和人,在許多路程較長的國家例如美國、加拿大和澳洲等國家都非常受到歡迎,當家庭物品較大或者量較多時,皮卡車款也就成為最好的選擇。

至於這些車款未來使用的動力,除了現有的V6引擎外,從先前VW集團宣佈的產品策略判斷,也可能會推出電動皮卡,原因不只是因為集團未來的產品戰略,另外也一項原因也是越來越嚴苛的排氣規範,許多汽車大廠都陸續宣佈停產大排氣量引擎,電動將會成為未來唯一的選項,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