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洛杉磯車展報導:純電風潮來勢洶洶!VW I.D. Crozz 量產版本將於2020年現身!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04/2017星期一)

繼幾個月前VW純電品牌I.D.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了I.D. Crozz Concept 之後,最近這款概念車也如期的與I.D. Buzz、I.D. hatchback現身於本屆美國洛杉磯車展,且據稱量產版本車型也將會在2020年正式於美國市場開賣。

先從這款概念車來看,VW一開始是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車展首次推出I.D. Crozz Concept,然後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經修改後的版本。以概念版本來看,該車搭載了一對電動馬達,前後軸各一具,可輸出302hp的最大馬力,而在搭載一組83kWh電容量的鋰鐵電池下,更可讓I.D. Crozz Concept擁有約莫300 miles(482km)的純電續航里程。

而據稱日後VW推出I.D. Crozz量產車型後,也將配有快速充電技術,在透過150kWh的交流充電器充電下,可讓這款車在30分鐘內完成80%的電池充電,效率非常驚人。此外,這款概念車還搭載了先進的自動駕駛技術,而這套先進技術品牌也預計將在2025年直接應用在量產車型上。這套系統包含了四具雷射掃描儀、車側以及車前方的攝像鏡頭以及超聲波雷達等。而這套系統若駕駛者有需要的話可藉由聲控或是長按方向盤上的VW廠徽3秒的方式進行啟用。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