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19年累計10億使用人次!GM OnStar車載服務系統新里程碑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31/2015星期五)

隨著無線通訊技術愈來越發達,為了達到整合以提供更多元車輛服務(道路救援、事故通報)之目的,GM便在1995年開始提出OnStar車載服務系統的概念,並在1996年將系統率先搭載於豪華品牌CADILLAC時任車款DeVille、Seville、Eldorado等,正式開啟了OnStar新世代車載服務的新頁。

而19年過去,OnStar也不再是過往陽春功能,隨著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化以及與車用電子的緊密結合,加上4G LTE高速網路的蓬勃發展,將能為車輛通訊提供更為多元的多媒體資訊與周邊服務,服務的範圍不僅更為廣泛,所搭載的車型也幾乎全車系適用,因此至今為止不只在全球市場達到超過700萬輛車次搭載的里程碑,更在近日完成了10億次的使用交流紀錄。

10億次使用紀錄自然是相當難能可貴,這意味著車主對於這項服務深表認同,因此GM也深入剖析,看看OnStar哪些功能的使用頻率更獲得車主親睞。從統計資料看來,有高達3.9億的使用人次從車輛診斷(Vehicle Diagnostics)功能獲得愛車相關保養資訊,2.7億的使用人次使用了車用導航(Turn-by-Turn Navigation),而手機遠端監控APP(RemoteLink Mobile APP)也獲得了1.56億使用人次。

而目前OnStar系統已可提供多種的服務功能,包括有碰撞自動求助、緊急救援協助、安全氣囊爆開自動求助、車況檢測報告、車載資訊手機應用、即時按需檢測、愛心援助路人、被盜車輛定位、被盜車輛啟動限制、遠程車門應急開啟、車停位置提示、路邊救援協助、全音控免提電話、興趣點嚮導、全程音控領航、目的地設置協助等等。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