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增加145個工作機會!GM集團投資1.74億美元擴建密西根Lansing Grand River 組裝廠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15/2014星期五)

為了強化旗下CADILLAC ATS與CTS車系的生產工作,GM集團日前決定再斥資1.74億美元的資金用於在密西根州的Lansing Grand River組裝廠,作為設置衝壓鈑件的生產器具以作為上述兩款車型及未來車款所使用。

這新的生產設施預料將在2016年開始啟用,屆時Lansing Grand River組裝廠將為GM集團扮演更為重要的角色,不僅提供高品質的衝壓鈑件之外,同持也預估能夠在物流管理上,再為GM集團省下每年約1400萬美元的開支。

成立於2001年的Lansing Grand River組裝廠是GM集團在美國地區第2新的組裝廠,同時也是ATS、CTS與CTS-V等車型的生產基地,而且GM集團過去對於Lansing Grand River組裝廠的投資也不算少,包括最新的.74億美元投資之外,從2009年至今已有超過5.3億美元的投入,並創造將近1000名的工作機會,而目前Lansing Grand River組裝廠所生產的CADILLAC車型更是出口至全球11個國家地區進行販售。

而事實上GM集團也曾在2012年宣布,指定Lansing Grand River組裝廠將作為新世代Camaro的未來生產基地,因此這些投資也可視為是為生產GM集團旗下新世代車型所進行的先期投資。

 
目前Lansing Grand River組裝廠所生產的CADILLAC車型更是出口至全球11個國家地區進行販售。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