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無視瑕疵召回風波影響,GM集團5月份仍於美、中兩大市場締造銷售新高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09/2014星期一)

日前GM集團公布了5月份在美國本土的銷售成績,令人意料之外的是,在上半年不斷出現瑕疵事件而屢傳召回動作的GM集團,竟然在5月間仍然締造了驚豔的亮眼佳績,5月份在美國本土共售出了近28.5萬輛的各式車款,比起去年同期成長有12.6%,前五個月累計118.8萬輛的成績也較去年成長2.8%。

 
GM集團新任執行長果決的出面喊話似乎發揮了相當程度的止血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GM集團在旗下四大品牌皆交出成長佳績的情況下,5月份單月的28.5萬輛成績,是GM集團從2008年8月陷入金融風暴以來所締造的近年最佳的單月銷售規模,其中BUICK交出近2.0萬輛、成長11.0%,CADILLAC有近1.5萬輛、成長6.4%,至於以貨卡車為主的GMC也有4.5萬輛、8.3%的成長幅度。而身為主力的CHEVROELT則是單月就締造了20.5萬輛、成長幅度更高達14.2%,也是推升GM集團高銷售規模的主因。

事實上,GM集團不僅在美國本土地造佳績,在最吃香的中國市場也一樣是締造空前記錄,GM集團以及在中國的其他合資企業,5月份共交出27.6萬輛、成長9.2%,也是有史以來在中國市場表現最輝煌的5月;其中BUICK與CHEVROLET兩大品牌在中國分別交出13.3%與15.2%的成長而CADILLAC更是以6118輛的成績、締造了59.2%的高成長,凸顯高級車在中國市場備受歡迎的局勢。

另外,GM集團為了儘速消弭點火開關瑕疵所造成的負面影響,目前也有進一步的動作與進展,不僅任命該項賠償計畫將由以調解受害者補償金的著名律師來Kenneth Feinberg專責處理,並於8月1日開始受理受害者的索賠申請,GM集團也將於近期之內訂定最終的賠償準則,其中將包括關於在何地如何申請賠償等細節等,未來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給予密切注意後續發展,也讓國內的車迷朋友得以瞭解一個國際性汽車大廠是如何處理一個危機或是瑕疵事件的始末。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