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貨卡拚搏戰!GM斥資12億美元升級美國Fort Wayne全尺寸貨卡組裝廠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2/2015星期二)

為了找回過往車壇龍頭地位的美國GM集團,在今年5月宣布了一筆總資金高達54億美元(約新台幣1660億)的美國本土工廠投資計畫,不僅要要全面翻修工廠,還要提升硬體設備及生產品質,而繼日前陸續公布了部分資金的用途之後,本次GM宣布其中的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6億)將用來升級全尺寸貨卡工廠(full-size pickup truck plant)。

眾所周知在美國最暢銷的車款,就是結合空間、載貨、大扭力、4WD等眾多機能於一身的Pick-Up貨卡車,無論是美國或是外來車廠都會為了當地市場推出Pick-Up車型,而在這之中最暢銷的車款就屬已經連續38年蟬聯冠軍的FORD的F-150,這對美國第一大汽車集團GM而言也是長年來的痛,畢竟旗下CHEVROLET、GMC貨卡車系只能屈居老二的位子。

對此,GM決定強化全尺寸貨卡廠區的生產實力,因此斥資12億美元用來拓建及升級位在美國印第安那州Fort Wayne組裝廠,這座1986年開始生產貨卡的重要基地,目前員工大約3800人,採三班制作業。

據了解,GM針對Fort Wayne組裝廠除了廠區翻新之外,還導入了不少新穎的設備,包含新的電子噴漆儀器、新材料測試中心,並擴大了組裝產線的工作業區,以提高更佳的組裝品質,預計今年6月開始動工,不過原廠也表示,目前生產的貨卡將不會受到施工影響。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