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車款太舊導致銷量不好?NISSAN 370Z Roadster自2020年起將不在美國販售
AUTONET記者:Allan(05/03/2019星期五)

NISSAN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正式公布2020年式370Z的售價,但在公布的所有車款中,除了Coupe車型外Roadster車型卻沒有在販售的名單內,沒有出現在名單內也就代表著這款敞篷車型將不再販售,近日原廠也證實,從2020年開始將不再美國販售Roadster車型,而不再販售的理由是銷量太低。

NISSAN旗下的Z系列一直是車廠最具代表性的跑車,也是許多想入手雙門跑車買家的首選車款。對於這次的停產事件原廠也發表一份聲明,未來NISSAN將會在美國市場專注於販售370Z的Coupe、NISMO和50週年紀念版車型,至於Roadster車型確定將於2020年不再美國市場販售。

NISSAN 370Z在美國市場會碰到FORD Mustang和CHEVROLET Camaro兩款美國本土跑車,與兩者相比370Z不只是價格偏高,動力表現也比370Z的V6還要強,如果是將TOYOTA Supra也一起比較兩者的差距更大,因為Supra使用的是全新的技術平台,而370Z則是自2009年起都是使用舊的技術平台,站在部分消費者的角度來看,當然會優先選擇新世代產品。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自2015年以來,NISSAN 370Z在美國的銷售量不斷下滑,2018年僅賣出3468輛車,2019年初至四月也只賣出824輛車數量並不是很多。NISSAN 370Z Roadster目前確定將不會在美國市場販售,至於其他國家是否還會持續販售該車型,還有待車廠回應。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