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底特律車展報導:新電動概念車?NISSAN釋出最新預告片
AUTONET記者:Allan(01/15/2019星期二)

2019年底特律車展即將登場,各家車廠也為這場盛事做足準備,除了發表最新推出的車款外,部分車廠也會利用這此次的機會,發表最新的汽車科技,就在車展正式開始的前幾日,NISSAN在官方網站上釋出疑似新車的預告影片,這部名為「The future is here! Nissan at NAIAS 2019」的影片雖然沒有公布相關資訊,不過透漏將會美國當地在1月14日正式公布。


影片最開始出現像是電鑽的儀器,刻畫出水箱護罩和車身線條,而後面出現的圖形似乎是要傳達這部神秘車輛的設計元素,從開頭的水箱護罩和科畫車身線條等推測,NISSAN似乎會在此次的展覽中發表新車。

去年11月底,NISSAN全球高級副總裁Alfonso Albaisa也曾對外表示,將在2019年底特律車展推出全新的電動概念車,這款車無論是在設計或是電動性能等各方面表現,都會比現有產品更加出色。

原廠目前並沒有對影片內容做出回應,但是將先前NISSAN向歐洲相關機關,申請IMS和IMQ兩種車款註冊商標和年初旗下高級子品牌INFINITI公布QX Inspiration概念車等訊息推斷,這部神秘車款是電動車的可能性相當高,如有任何相關訊息,我們將持續做相關報導。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