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擴大充電網佈建,NISSAN與EVgo將聯手為美國增加200做充電站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2/2019星期一)

隨著電動車已經成為國際車壇下一個階段的主流,各品牌在推動自家電動車產品之於,也積極地在世界各地進行最重要的基礎設施─充電站,的建設工作。而身為在電動車領起跑得相當早的NISSAN,雖然旗下擁有Leaf這款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但在TESLA的高話題性之下,相對顯得有些失色。不過為了迎接電動車世代,NISSAN依舊默默做好「基本功」,在美國市場持續推動快充站的建立。

有鑑於新一代Leaf交出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NISSAN近日宣布將與已經合作六年的伙伴EVgo,進一步在美國擴建快速充電站,總數將達到200座,同時全數都將提供100kw的充電設備,並且提供CHAdeMO與CCS規格的充電接頭,所以除了Leaf以外,其他品牌的電動車也都能夠來進行充電。

目前,NISSAN除了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40萬輛的Leaf之外,也陸續投入總數達6千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元)的資金,進行充電站等基礎設施的建設,藉此期望能夠加速電動車產業的發展。而從2010年以來,NISSAN在美國已經設置了超過2000座的快速充電站,也讓美國人平均僅需要15分鐘的車程就能夠找到一座充電站。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