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攻略美國市場,2019年 NISSAN GT-R北美售價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2/10/2018星期一)

雖然超跑市場可謂琳琅滿目,不過作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跑車之一,東瀛戰神NISSAN GT-R的魅力也培養出了一批死忠愛好者。而隨著新年式車款的推出,北美市場也迎來了2019年式全新車款,並且將以99990美元(約合新台幣308萬元)的售價於全美經銷點進行販售。

外觀方面,美規車型維持過去的基本架構,不過如果消費者選擇GT-R Nismo車型的話,新車將會提供多樣化的碳纖維部件,其中包括前保桿、後擾流版、側門檻以及大面積V-Motion進氣格柵,強化新車的車重表現。

內裝部分,座艙內部搭載了皮革包裹的方向盤以及加熱前排座椅,中控台也運用碳纖維元素增加整體高規質感,其他包括雙區自動空調系統與六具音響系統也提高了乘坐舒適度。而在科技運用方面,8吋Nissan Connect多媒體影音系統搭配Apple CarPlay也讓使用者介面更加便利。

動力部分,全車系搭載一具雙渦輪增壓3.8L V6引擎與六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可發揮565hp最大馬力以及62.3kgm峰值扭力。配合全輪驅動系統後,讓車輛享有穩定的行進表現。

此外,消費者也能加價選購Recaro運動座椅,運用紅黑色對比色縫線體現出俐落氛圍,其他包括全新20吋輕量化鋁合金輪轂也藉由黑色金屬飾面增加視覺上的層次效果。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