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面容更精悍,小改款NISSAN Titan預告9月26日現身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20/2019星期五)

北美可說是皮卡車型相當盛行的市場,而NISSAN在當地在這個級距當中則是以Titan這款全尺寸皮卡來擔綱挑戰美國本土品牌對手的戰將。現行第二代車型於2016年發表,可說是換上了相當精悍的面容,不過隨著各家對手的戰力提升,NISSAN則是以小改款的車型來應戰,並且預告在9月26日發表。

NISSAN目前僅釋出一張正車頭的預告,並且表示小改款車型將換上更大膽的造型設計,並且預計在明年正式上市,同時針對頂規越野車型PRO-4X,還將會擁有獨特的「熔岩紅」字樣廠徽。

這點在原廠目前所釋出預告照片也獲得應證,除了可以明顯看到頭燈組換上更加銳利的LED日行燈之外,車頭中央的廠徽正是採用紅色的字樣,相對於其他品牌、甚至是自家的GT-R,都是將紅色與熱血、性能畫上等號, Titan雖然同樣是強調性能,不過卻是「越野」性能。

除此之外,小改款Titan還會換上新的水箱護罩格柵、造型重新設計、帶有更銳利線條的前保桿;至於車尾部分,貨斗的尾門以及後保桿也都獲得了重新設計。而車室內部將換上新的數位顯示儀表板、新的中控台並且換上面積更大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

動力系統部分,由於先前NISSAN與CUMMINS合作終止,所以5.0L 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已經確定不會在小改款車型的陣容當中,目前只剩下一具5.6L 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供匹配,其具備390hp最大馬力與54.5kgm峰值扭力;至於會不會再推出新的動力加入產品陣容,就得看26日小改款車型發表時的詳細資訊了。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