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底特律車展報導:硬漢出擊!DODGE Ram 1500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16/2018星期二)

作為本次車展的地主隊之一,沉寂一段時間的DODGE也在此次推出了旗下最新的人氣車型--RAM 1500,新車除了針對外觀與內裝部分進行全面升級外,更提供獨家混和動力系統,為市場帶來嶄新的環保皮卡新概念。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外觀圖,我們可以很明顯地看出車頭部分採用了全新設計風格,尤其是全新六角形進氣格柵配合橫幅式設計外觀後,充分體現出新車所強調的視覺層次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整體風格更為狂放,車頭部分也巧妙地運用大面積鍍鉻飾條以及LED燈組強化讓新車顯得更具質感。至於車側方面,新一代車型承襲了過去充滿力量感的肌肉線條,並且藉由從頭燈一路延伸的腰線強化運動感。

新一代 Ram 1500的內裝搭配相較於過去車型擁有更為靈活的配置選擇,例如在中控台部分,新車提供8.4吋與12吋顯示螢幕供選擇,並且以之取代了過去傳統按鍵式操作功能鈕,這也使座艙比過去擁有更實用的科技配置。另一項引人注目的科技配置還包括搭載於擋風玻璃上方的車用雷達以及攝影機,這樣的配置也讓消費者在搭載其他功能性套件時可避免視野的遮蔽。

動力方面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改款重點,新車除了提供現行車款所使用的3.6L V6與5.7L V8引擎外,新車也將提供全新輕度混和動力系統,此外,為了進一步強化新車的油耗表現,新一代車型將採用鋁合金材質取代部分鋼材部件,相信不論是加速表現或是節能都將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