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轉型Stonic孿生車?全新大改KIA Soul即將首發!
AUTONET記者:Allan(11/16/2018星期五)

本月底即將登場的洛杉磯車展將會有大量的新車發表,韓國車廠KIA也將會推出改款車型,但為了賣關子,日前原廠先釋放出全新大改款KIA Soul的細節照片,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款新車將真正朝向Crossover化的道路邁進!


 
KIA Soul二代(左)與一代(右)
 
國內由森那美起亞引進的第二代車系,可以說是以乘用車平台打造融合街頭勁酷風格與轎旅車機能於一身的小潮車一輛,不過全新大改款將與以往大不相同,其中確認將與2018台北國際車展首度與國人見面的跨界休旅車Stonic共用平台,這也將讓全新大改款的Soul更加Crossover化!

依照日前原廠率先釋出的細節照片顯示,之前二代具備方盒狀的座艙輪廓將維持同樣的路線與設計筆觸,不過也將更注重細節的鋪陳,像是位於C柱Soul雋刻字樣,還有全新LED柱狀尾燈總成等等,當然一向以潮車為靈魂的內裝鋪陳,勢必將融入更多科技化元素,畢竟Soul在各地一直都受到年輕買家的歡迎,而包括車載影音平台與大功率重低音音響等等,預料也將出現在新車上。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大改款KIA Soul街頭風跨界休旅車系,可望與南陽實業最近即將於國內導入的跨界休旅車Kona共用引擎,燃油車入門款將搭載汽油2.0L MPI引擎,但銷售主力顯然將落在與Tucson-Sportage同一具汽油1.6L T-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而且也將比照HYUNDAI Kona推出純電版本,畢竟KIA Soul EV才是集團中的純電潮車始祖,但動力單元確定將與HYUNDAI Kona EV搭載相同的64 kWh鋰電池組,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可以達到210hp,續航力可達415km。

身為KIA街頭風格潮車代表,在轉型變身朝向更濃厚的跨界休旅路線邁進的同時,最近動作不斷的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應該也不會放過這款新車導入的機會,畢竟在目前國內市場同級距,有太多強調流線運動風格的車款,就看看2018洛杉磯車展會場,這款全新跨界休旅潮車會有什麼出人意表的吸睛大法吧!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