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洛杉磯車展報導:NISSAN Murano新年式小改款強化戰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30/2018星期五)

或許最近大家的話題都集中在NISSAN Kicks身上,幾乎都忘了其實裕隆日產也有引進大型運動休旅車Murano,當然因為北美市場是該車最大單一市場,所以NISSAN原廠也對於小改款極度重視。

小改款全新Murano針對車頭換上的新款的V-Motion進化版水箱護罩,另外包括頭尾燈組、前後保桿與氣壩、套件等等都是全新造型,而且前霧燈也換裝了更省能、照明效果也更加優異的LED配置,同時也在新年式提供全新造型的鋁圈組合等等,至於車身顏色則新增了包括圖示的深藍色(Deep Blue Pearl )、橘色(Sunset Drift Chromaflair )與棕色(Mocha Almond Pearl )等選擇。

比照其他家族成員,2019年式小改款美規Murano運動休旅車,也導入了NIM-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其中的Safety Shield 360駕駛輔助科技系統,其中包括含行人偵測功能的前方自動輔助煞車、駕駛盲點偵測與警示、RCTA後方橫向車流警示、車道偏移警示、自動遠光燈照明輔助系統等等,同時也增加了包括智慧環景影像輔助、交通號誌與速限辨識功能、後門開啟警示輔助系統等等,在被動安全方面,更新增後座測邊氣囊與助手席乘客膝部防護氣囊等,讓全車達到10SRS十具輔助氣囊的防護規格。

全新觸控螢幕與中央鞍座大幅提升科技豪華氣息。


即使是中央扶手也相當重視細節的高級感。


至於駕駛人與乘員接觸比例最高的車室內裝部分,全新年式小改款Murano,不僅導入了具備高質感效果的鑽石格紋真皮座椅,另外針對包括內裝飾板則提供不同深淺的木紋款式選擇,而且更標配了可使用NissanConnect的互動車聯網系統(8吋多點觸控車載平台螢幕),當然也可無縫接軌包括蘋果CarPlay、谷歌Android Auto,另外原廠導航也新增了3D顯示功能,提供駕駛人使用時更符合實境路況。
新款鑽石菱格紋椅面座椅增添高級感。


頂級版除原有就標配的後座出風口,還有USB/USB-C外接介面與後座椅加熱功能。


動力系統方面則完全維持與原款相同的汽油3.5L V6引擎搭配Xtronic CVT無段自排,美規版本則可讓消費者選擇FF前輪驅動或4WD四輪驅動車型。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