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暌違15年!全新HONDA Passport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Allan(11/19/2018星期一)

在美國市場消失整整15年的HONDA Passport終於要捲土重來!HONDA也證實此項消息,全新車型將會在本月洛杉磯車展上正式亮相,前幾日,車廠也公布了該車最新的預告影片。

會想將這停產已久的車款再次回歸市場,其原因就是看上近年的SUV風潮,而全新車款預計將會在明年於美國市場正式推出,而該車的產品定位會在CR-V和Pilot之間,也會是車廠在美國推出的第四輛SUV,而此車的設計是由HONDA R&D America設計開發,未來也會在阿拉巴馬州的工廠生產。

「新款Passport將會是更具個性或和更強大越野能力的SUV,無論是日常使用或是假日出遊,都具有堅強的實力。」HoNDA美國高級副總裁Henio Arcangeli,Jrg說道:「隨著市場對SUV的增長,全新Passport將進一步鞏固我們的產品陣容,不只是要吸引更多買家,更要穩定現有客群。」

全新推出的Passport與HONDA旗下其他車款最大的不同,可能是在操駕感和車體剛性兼顧,而動力和底盤可能會使用與Pilot相同,此外,在Pilot上搭載的「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抗噪技術也可能會在此車上出現。

HONDA在SUV市場上銷量年續創新高,已經連續三年達到70萬輛,到了今年HONDA的SUV車型已經佔了美國市場的一半以上,全新Passport的加入後預計更會帶來更多的銷售量,原廠也表示,新車型將會利用直播的方式在世界各地發表,時間將會在11月27日美國下午時間3點30分開始直播。

 
停產前的2002年式 HONDA Passport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