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GMC Sierra全新改款更帥更酷!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7/2018星期四)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在北美市場也是暢銷皮卡的CHEVROLET Silverado車系的改款訊息,而其攣生版本GMC Sierra車系,也在日前公布將於201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2020年式新車的定裝照,可以看出融入新一代設計之後,更具備新世代豪華商旅皮卡的帥勁!


在日前,GMC率先公布了包括2020年式全新改款Sierra 1500/2500車系的定裝照,除了延續家族一向的硬派設計風格以外,也融入更多科技化的設計走向。

此外,領先於這一代Sierra車系採用的碳纖維後貨床,也將沿用至新車上,而且稱為MultiPro的二段式尾門(可僅開啟上半部、無須開啟整座尾門)也將持續沿用在2020年式的新車上,而2500車型還要比1500車型增配了可收納於尾門下方的折疊式輔助登車踏板。

動力系統方面,2020年式全新改的Sierra車系,動力系統預計將比照CHEVROLET Silverado,在GMC Sierra 2500車上將提供汽油6.0L V8引擎搭配6速自排,或Duramax系列共軌柴油6.6L V8引擎搭配十速自排(ALLISON Hydra-Matic),後者將可輸出強達125.83kgm的峰值扭力表現。

當然包括大量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還有跟著新車上市同步發表的改裝套件等等也將在車展上同時呈現。

 
MultiPro二段式尾門
 
 
CHEVROLET Silverado HD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