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洛杉磯車展報導:突襲北美純電市場,KIA Niro EV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30/2018星期五)

作為韓國車廠KIA最重要的新能源休旅車型,Niro EV今年在釜山車展上登場時便被視為純電市場上的重點車款。而為了打進北美電動車市場,KIA也選在本次的洛杉磯車展作為主戰場,這樣的動作也被視為車廠向CHEVROLET的Bolt EV的「叫戰」,在配合同廠牌的全新Soul EV後,KIA對於北美汽車市場的野心也就不言而喻了。

於本次車展登場的Niro EV外觀方面與標準車款大致相同,由於採用純電的動力單位,因此車頭搭載一具封閉式格柵。此外,該車也藉由一組箭頭式LED日間行燈、運動側裙以及17吋空力合金輪圈強調該車的運動質感。

動力部分,電動馬達搭載一具64kWh的鋰離子電池組,該電池單位能產生201hp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7.2秒,並且能發揮167km/h的極速表現。雖然以性能而言不算特別突出,不過作為新能源車型最重要的數據之一,Nirio的單次充電續航距離高達384km,比北美在地的CHEVROLET Bolt EV多出了將近1.6km。

充電系統部分,雖然以120V的一級充電器大約需要59小時才能充滿,不過車主也能選擇7.2kWH的二級充電器,讓充電時間大幅下降至9小時35分。而快速充電則能在30分達到161km的續行距離,這樣的數值對於北美用車環境而言相信有著相當的吸引力。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