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LEXUS北美SEMA改裝車展大展創意,ES變身成為移動式酒窖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31/2018星期三)

酒紅色的跑車,竟然變身成為一個會移動的酒窖,這也太勁爆了吧!LEXUS在2018年SEMA改裝展,透過精心設計的改裝,就實現了這樣的狂想!不過這樣的改裝車有一點怪,似乎喝酒與開車是兩個完全對立的矛與盾。

在本周揭幕的美國SEMA改裝展中,北美LEXUS推出一台客製化改裝概念車Custom 2019 Lexus ES 350 F SPORT,它有十分搶眼的類似cabernet sauvignon紅酒的金屬紅車色,另外換裝20吋的RAYS設計20” x 8”的輪圈,輪胎則是換上米其林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S。同時披掛Artisan Spirit的車身空力套件,而最最特別的改裝項目是它的行李廂被改造成一個紅酒保溫櫃,同時加了榆木的飾板,另外還有紅酒和酒杯的架子。

LEXUS從邁阿密也運了一台RC 350F Sport改裝車RC 350 F SPORT Cross Country Custom ,利用特製的貨櫃車運到拉斯維加斯,這台貨櫃車也是一個移動式展示中心,在運抵拉斯維加斯之前,中途也停靠幾個城市做公開展示,這台RC 350 F Sport加掛一堆十分犀利的改裝,包括貓背式的排氣尾管,Vossen的輪圈再配上Nitto NT 555 G2 輪胎(規格為235/35/20F, 275/30/20R),同時有RS-R USA可降車身高度的避震彈簧。此外,車身上加裝NA Auto Design側裙,最後再配上一個車頂架,可供安放自行車。

此外,LEXUS還展出多款性能和視覺改裝車,像是客製化的Custom 2018 LS F SPORT,配上十分誇張的 22吋WORK黑色輪圈,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跑胎,以及Brembo煞車套件,包括了前6活塞、後四活塞的煞車卡鉗,車身上也加了Artisan Spirit 空力套件。

另外LEXUS也展出兩台絕色的改裝,LEXUS LS F 加裝動感的外觀套件,同時配上22吋輪圈與米其林Pilot Sport輪胎,煞車系統也換上Brembo的前15.9吋六活塞卡鉗,以及後15吋四活塞卡鉗。而正在熱銷的UX,也推出一台UX 250h改裝車,噴上獨特的藍色塗裝和車身套件,還有20 吋Vossen的輪圈。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