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南美首座產線始動,AUDI A3 Sedan flex-fuel車型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吳世傑(10/19/2015星期一)

繼AUDI先後在中國與墨西哥等新興市場設廠生產之後,如今AUDI也著眼於南美洲這塊小型車積極成長的潛力市場,開始在全新的AUDI巴西廠投產A3 Sedan車型,並搭載品牌旗下首具flex-fuel雙燃料動力使得巴西產A3 Sedan得以符合當地獨特的燃料需求。

這座AUDI投資超過150億歐元所設立的全新廠房並未受到母集團VW所引起的柴油風暴引擎,仍然在巴西Curitiba地區順利開始量產全新車型。除了巴西首款在地生產的A3 Sedan之外,預料未來也會加入Q3車系並導入更多flex-fuel雙燃料動力以達成年產量約2.6萬輛的最終目標,藉此加入巴西即將到來的豪華車銷售成長率。

巴西在地生產的首款AUDI車型A3 Sedan flex-fuel搭載品牌旗下首款雙燃料動力,能夠自由使用傳統汽油燃料與酒精汽油燃料,對於巴西市場來說這項科技毫無疑問是市場上的主流,且有高達九成以上的引擎皆搭載類似flex-fuel的雙燃料科技。因此AUDI A3 Sedan於巴西投產可說是VW集團在巴西市場根深蒂固之後的另一大動作,透過在地化生產AUDI這個高級品牌,將讓AUDI有機會率先打入巴西正不斷成長的汽車市場,並透過flex-fuel雙燃料系統率先在地化,藉此應對不斷改變的巴西汽車市場。

除了AUDI巴西廠順利落成啟用之外,AUDI位於墨西哥San Jose Chiapa的工廠也預計在2016年開始運行,與巴西廠專為在地化生產而設立的目的不同,墨西哥廠每年約可提供15萬輛的AUDI Q5以供應美國與加拿大市場的車輛需求,大幅奠定AUDI在美提升銷量的絕佳利基。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