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沒有前方碰撞預警系統加持!AUDI Q3僅獲得IIHS TOP Safety Pick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06/2015星期四)

車輛安全毫無疑問成為了時下消費者的第一考量,畢竟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也因此購車族群不再將目光望向豪華的內裝配備,而是更留意規格表上的氣囊數、電子系統、駕駛人輔助科技,甚至是經過權威單位的撞擊測試成績。

而相當重視消費者權益的美國,就有專門替美國替消費者把關車輛安全的主管機管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近日IIHS公布最新撞擊測式車款的成績,那便是AUDI中型豪華休旅車Q3。



根據IIHS的撞擊測試標準,Q3必須在前方碰撞(Moderate overlap front)、側撞(Side)、車頂強度(Roof strength)、頭枕與座椅(Head restraints & seats)等項目獲得「Good」的評分,同時必須在前方小面積撞擊(Small overlap front)獲得「Acceptable」以上才能獲得Top Safety Pick;若要挑戰更高階的Top Safety Pick+則必須配備前方碰撞預警系統(front crash prevention)。



經過IIHS所有撞擊測試考驗,Q3在前方碰撞、側撞、車頂強度、頭枕與座椅等部分均獲得了「Good」的評價,而且挑戰難度更進階的前方小面積撞擊也以「Good」通關,不過可惜的是,Q3並沒有提供配置前方碰撞預警系統,因此總結成績僅能獲得TOP Safety Pick,確實有些可惜。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