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加拿大市場第一代最終版本!AUDI R8 LM Limited Edition限量八臺販售!
AUTONET記者:陳紀樺(10/05/2015星期一)

AUDI旗下性能旗艦跑車R8,自第一代車型問世以來,低扁的身形、品牌家族化的設計語彙、亮眼的性能表現,為品牌在超高性能領域寫下新頁。即便目前R8已經發表第二代車型,第一代車型仍然在少數市場持續販售,除了國內之外,遠在北美地區的加拿大亦是如此,更在這產品的尾聲推出限量八輛的LM Limited Edition,紀念第一代R8為品牌做出的貢獻。

問世於2007年的AUDI R8透過品牌出眾的技術打造,透過大量的鋁合金材質運用,建構出輕量化的車重表現,同時更靠著V10自然進氣引擎提供的動力,創造出強悍的性能表現。優異的性能不只受到消費者歡迎,對於原廠來說也有相當的象徵意義。如今R8已經發展出第二代車型,但少數市場仍因策略及其他因素,持續販售第一代車型,其中北美地區的加拿大市場也是如此,更推出LM Limited Edition,在產品週期的尾聲畫下完美的句點。

AUDI R8 LM Limited Edition會是加拿大市場最後一款限量特仕車型,將以限量八輛的數字進行販售,在外觀上並沒有相當大幅的變化,除了車尾的碳纖維尾翼之外,前保桿兩側也具有定風翼,並使用專屬19吋規格鋁圈,門檻上也具有絕世無雙的車輛編號。最重要的是LM Limited Edition將會使用R8 LMX的雷射頭燈模組,將R8在科技層面的精華在這最後的版本上發揚光大。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仍是由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動力來源,動力表現則有570hp的最大馬力以及54kgm的扭力峰值,變速箱使用的是七速S Tronic孀離合器系統,並透過quattro四驅系統傳遞動力,在確保動力中時傳遞的同時,更可有效提升車輛的操控性能。在如此的動力性能之下,LM Limited Edition僅需3.4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表現更是上看320km/h,絕對能夠消費者對於性能的需求。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