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德國科技登陸美國!全新AUDI A4即將在美開賣,首度導入柴油車型
AUTONET記者:KJ(07/15/2015星期三)

身為AUDI旗下銷量最高的中堅車系,全新大改款的第5代AUDI A4發表後,全球各地的上市計畫也依序展開,其中重要的美國市場預計將在2016年3月正式上市,特別的是,這也是美國車主第一次有機會買到搭載柴油動力的AUDI A4車型。

根據AUDI原廠提供給國外媒體的資料顯示,即將在美國開賣的全新2017年式AUDI A4,目前將提供兩種動力配置,其一為2.0L TFS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可輸出252hp最大馬力及37.8kgm峰值扭力,另外則是2.0L 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動力達190hp/40.8kgm。

這兩具引擎在開賣初期都將搭配Quattro四驅系統,AUDI也將在稍後提供前驅底盤與這兩具引擎搭配,讓美國消費者選擇。傳動方面都採用7速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而不是過去常用的CVT變速箱。原廠也沒有排除手排變速箱的選項,甚至也能配置在柴油車型上。

目前美規全新A4的油耗數據尚未公布,但原廠承諾將會有高達21%的油耗進步。在導入車型部分,A4房車將率先開賣,接著則是車身較高的A4 Allroad車型,車系中的高性能代表S4及RS4可能也會上市,至於不受老美歡迎的Avant旅行車,可能一樣不會在美國推出。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