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HRE打造二代HRE3D+鈦合金輪圈,重量比上一代輕1.8kg
AUTONET記者:Allan(05/28/2019星期二)

多樣化的鈦合金輪圈不僅有助於減輕車的重量,特殊的造型搭配跑車更是吸引群眾的目光。繼去年HRE Performance Wheels發表第一代HRE3D+鈦合金輪圈後,該公司近日再次發表第二代HRE3D+鈦合金輪圈,新產品仍是HRE Performance Wheels和GE Additive兩家公司共同開發,而這次該公司也在官方網站公開這組輪圈的製作過程。

根據該公司提供的訊息,第二代HRE3D+鈦合金輪圈雖然也是採用與第一代相同的金屬雷射融化技術(DMLM)卻有更好的重量表現,無論是何種尺寸都輕了近1.8kg的重量,前輪尺寸為20╳9重量為7.25kg,後輪則是21╳12.5重量為8.6kg,這樣的重量表現也比第一代的20吋9.07kg和21吋10.4kg還要輕。

使用這項技術打造新世代鍛造輪圈的特點不只有更好的強度和外型,還可以省下更多的製造成本,與傳統鍛造輪圈在製作每45.4kg的鋁塊會產生近80%的廢料,但使用這項技術後廢棄材料可以降低至5%,另外,材料換成鈦合金搭配這項技術後,打造出來的產品不只是外觀好看,更高的強度和防腐蝕,更是勝過傳統鋁合金材質。

第二代產品的造型上仍維持與第一代相同的設計,當產品完成後技師還會利用手工將表面拋光放入機具清潔,再以人工將每個零件安裝在碳纖維輪框上。該公司將第二代產品安裝在FORD GT上,將會在2019年RAPIA+TCT 3D列印展正式亮相,不過還沒有公佈何時會將這項產品量產。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