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動力上看611hp,GME激發Cherokee SRT最大潛力
AUTONET記者:丹丹(06/11/2018星期一)

作為旗下性能最為猛烈的車型之一,JEEP Cherokee SRT可說是改裝廠最喜愛的改造項目,尤其是該車所搭載的6.4L HEMI V8引擎更是性能愛好者們眼中不可多得的珍品,對此,德國知名改裝廠GME也於近日公布了該車型的改裝版本,除了針對懸吊以及部分外觀進行修改外,其動能表現更因此上看611hp之譜。

為了讓Cherokee SRT能發揮應有的實力,改裝廠首先針對ECU系統進行更改,並且同時優化燃油噴射系統,此外,排氣尾管也換上不鏽鋼材質,並施以拋光以及碳塗層的工法。除了動力從過去的461hp上升至611hp外,峰值扭力也提升至74.2kgm之譜。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車輛的行進穩定度,改裝廠也特別選用了Bilstein可調式電子懸吊系統,讓前後輪的懸吊高度分別下調15mm以及30mm,消費者也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獨立式運動懸吊系統。另外還有八活塞制動卡鉗及20吋至22吋鍛造輪圈可選擇。如果消費者是動力表現的極致追求者的話,GME也表示動能最大改裝將能達到986hp之譜。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