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這才叫「殺」!Vorsteiner推LAMBORGHINI Urus碳纖維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12/20/2018星期四)

LAMBORGHINI Urus不只是為SUV市場再添新成員,擁有LAMBORGHINI家族獨有的侵略式造型以及優越的性能,再次震撼車壇也是近期最具話題性的車款。雖然擁有超「殺」的外型,但美國改裝車廠Vorsteiner似乎對原本的外觀覺得需要改進,所以近期推出Urus的專屬碳纖維改裝套件,這項套件將會從2019年初開始接受訂購。

在改裝前,Urus具有侵略感的外觀已深深烙印在車迷心中,但配上改裝廠的套件後,展現出Urus更驚人的氣勢。此次推出的套件分別在車身的周圍,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引擎蓋,在中心設置了新的開口搭配車頭新空力套件,更凸顯該車的吞牛之氣。

車輪也換上Vorsteiner的五輻式鋁圈,這套新鋁圈最特別的就是在末端有V型的設計,除了車尾上尾翼換上了碳纖維,尾燈組中央也增設新的尾翼,車側腳踏板也同樣換上新的碳纖維飾鈑,無論是從何種角度觀賞,裝設新改裝套件的LAMBORGHINI Urus外觀氣勢已經超越標準版車型。

但是改裝廠此次並沒有更動原有的動力配置,還是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有641 hp以及850 Nm的扭力表現,搭配一具八速自動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0-100 km/h的加速表現更是可以在3.59秒內完成。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