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千匹馬力太誘人!MOPAR Hellelephant引擎48小時即完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7/2019星期二)

對於偏好美式車款的車迷們,對於MOPAR的威名一定相當熟悉,身為DODGE御用改裝品牌,許多知名車款在經過MOPAR的改裝後,都能夠擁有與超跑一戰的實力。在2018年的SEMA改裝車展當中,MOPAR推出了這款Hellelephant引擎,當時就已經擄獲許多美國改車族的芳心。而今年4月26日的Hemi日,FCA開放訂購這款強大的引擎,卻引起一波搶購潮,使得這款引擎在開放訂購短短48小時後就宣告完售。

這款7.0L的Hellephant 426引擎缸徑為4.125吋、衝程4.0吋,導入機械增壓系統並搭配高效轉子,在全鋁合金鑄造的引擎本體之下,還擁有輕量化的優勢,並且可輸出高達1000hp最大馬力以及131.4kgm峰值扭力的驚人動力。為了要讓這具引擎能夠發揮如此驚人的動力,MOPAR在很多部件上都採用手工打造,然而在FCA發布預定公告後,車迷的迴響可說是超乎預期的高,也因此原廠在短短的兩天內就結束了預購。

但值得一提的是,原廠表示這款Hellelephant引擎僅能搭載在1976年之前的車款上,也代表其目標置放在玩老車的改裝族群上,但是卻能夠引擎死忠車迷這麼大量的搶購,相信也是原廠始料未及的。

不過由此也能夠看出,這些汽車工業大國與我們的汽車文化確實是有所差異。在國內雖然也有人玩老車,但始終是小眾。當車輛車輛真的需要整修時,要找到相關零組件,除了找相同車款「殺肉」,就只能自己在茫茫的網際網路上,或問問為數不多的前輩的經驗了。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